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JOIN话剧团《死无葬身之地》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2014-12-24浏览:532


  20141222日晚7点整,由交通学院JOIN话剧团承办的“荟萃艺堂·话剧之夜·死无葬身之地”活动在焦廷标馆准时拉开帷幕,筹备超过40天的大型话剧《死无葬身之地》正式开演。

 故事发生在一个逼仄的空间内。

 那是二战末期沦陷中的法国,一座封闭的小楼,阁楼上囚禁着被俘的五名抵抗战士:两个壮年男子索比埃和昂利,一个年纪稍大的老战士卡诺里、女战士吕茜和她十五岁的弟弟弗朗索瓦;阁楼下“禁闭”着二战时期贝当政府的地方组织小头目朗德里约及其两个手下贝勒兰和克洛歇……

 舞台视觉是冰冷的铁灰色,铁架楼梯坚硬的栏杆、马靴鲜血皮开肉绽的身体,都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刺激。强烈的力量感带给观众残酷的体验,然而却并未达到窒息的程度。

 整场演出充满震撼,从第一幕演员登场开始直至结束,全场观众都沉浸在故事中不能自拔。演出完毕,掌声雷动。

 交通学院2014JOIN“荟萃艺堂·话剧之夜·死无葬身之地”的成功举办,为JOIN话剧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为JOIN艺术团在全校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相信,JOIN艺术团在院团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广大师生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演出!

文:话剧团   张含宇

摄影:影像传媒部   冯煜坤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