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第一次校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24浏览:1173


 交通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第一次校友交流会于20141223日在土木交通实验平台317会议室成功举办,交通学院多位校友参与了本次校友交流会,其中包括现于南京市秦淮区区政府工作的选调生胡武林校友(04级交通工程毕专业业生)、现于南京市交通管理局工作的肖飞校友(07级地理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以及现于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工作的高代琴校友(07级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参与学生包括外联部大一大二全体部员及部分大三人员,本次交流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航主持。

 首先,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在座的学生讲述了他们的大学感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对于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他们中有的投入到了政府机关从事与自己专业基本无关的工作,有的则在进行一些跨专业的交通道路设计工作。随后,与会学生向校友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就专业方向、大学生必备技能要求等与校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三位校友送给学生们三个词语以做勉励:踏实稳重,责任意识,耐心做事。

 感谢各位校友抽空前来参加校友交流会,第一次校友交流会已经落下帷幕,接下来仍会有更多的校友交流会陆续举办,祝愿校友交流会越办越好。


文:外联部  潘东昊       

图:外联部  李东帅 纪鹏森

秘书处  王喆正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