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成功卫冕万人长跑比赛三项冠军

时间:2014-12-29浏览:1199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在27日下午结束的2014年“东南大学迎新年万人长跑”竞赛中,时隔一年,交通学院再一次包揽了比赛的所有奖项,用完美的成绩为我院体育大丰收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万人长跑比赛分为健身组以及竞赛组,我院健身组由1314500余名本科生组成,并通过前期的报名,选拔了19名学生组成竞赛组,随队参加的还有教练许映泉老师,大一年级辅导员朱宇昊老师,大二年级辅导员丁珣昊老师。

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波致辞后,首先进行了上一年度的几项表彰。第六届全运会冠军,群众体育先进院系,以及我院吴圆圆同学获得的“东南大学十佳运动员”称号。带着这些荣誉,运动员们整装待发,誓为交院再夺荣誉。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之后,女子竞赛组的队员已经准备就绪,许老师一直跟在队员们身边,出发之前也不忘给队员们加油鼓励。随着主席台上的发令枪响,我院女子健儿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漫长的2500米征途。5分钟后,男子竞赛组也开始出发,场内外我院同学也都一起为健儿们的出征呐喊助威,“交院加油”的口号,响彻东南大学!随后,许老师亲自带领健身组同学开始了他们的征程,一路上同学们都是精神抖擞,队列齐整,口号更是嘹亮高亢,同时两个年级的辅导员也积极参与到健身组的队伍当中,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也为我院1314级的学生做出了榜样。

    比赛进行的同时,我院体育部的同学们也都在终点处焦急地等待运动员们的归来,积极做好后勤工作。最终我院刘雍翡和袁诗琳同学率先通过终点,分别取得女子组第第二名和第五名的骄人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来训练100米和200米的陶楠同学在本次比赛中也被分到特招运动员组,从未练过长跑的她在比赛中一路坚持最后在特招组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之后运动员到来的节奏渐渐加快,陈俊兰和邱嘉妍同学分别拿到第十六名和第三十七名的优异成绩。最终以较大优势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一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的比赛也相当激烈,我院吴冠鹤一马当先,甚至在比女子组晚出发五分钟且路线长两千米的情况下超越了部分女运动员,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王毛宁、孙国鼎和黎振楠同学的第七名、第八名以及第十名的成绩更是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曹伟伟、莫荣包、胡韧、史天泽、尹仕鸿也相继冲过终点并取得好成绩,最终获得了男子组团体第一名。

    在本次万人长跑比赛中,交通学院是唯一一个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坚持跑完全程并且取得名次的院系。能做到这一点,除了运动员本身能力出众之外,离不开许老师每次不辞辛劳从四牌楼赶来为运动员们组织训练,离不开运动员们赛前进行的充分热身,也离不开体育部的同学们周到的后勤保证。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的交院人,所有荣誉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当冠军成为一种习惯,只有自己才会阻挡前进的脚步。新的一年,希望交通学院在各项赛事中能够继续保持冲冠劲头。加油,交院!


冠军成员:

教练:许映泉

女子竞赛组:陶楠、陈俊兰、邱嘉妍、刘雍翡、袁诗琳、李彦青、闫晓彤

男子竞赛组:吴冠鹤、黎振南、尹士鸿、曹伟伟、王毛宁、莫荣包、胡韧、陈泽志、史天泽、孙国鼎、王蒙、凌航

文:体育部 赵宇豪    

摄影:影响传媒部 肖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