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JOIN“荟萃艺堂•歌舞剧之夜”

时间:2014-12-31浏览:468

         1228日晚七点,由我院JOIN艺术团出演的JOIN“歌舞剧之夜”在焦廷标馆准时拉开帷幕,筹备已久的大型歌舞剧《红磨坊》正式开演。院年级辅导员与各院系同学们一起共享这一场歌舞剧盛宴。

    整场歌舞剧演出阵容庞大,长达两个小时的歌舞剧充满震撼又不失欢乐幽默之处,更不乏感人肺腑的款款深情。从第一幕“美丽的误会”到最后一幕“莎婷之死”,场下多次因演员悠扬动听的歌声与生动到位的表演掌声雷动。男主克里斯汀与女主莎婷突破了金钱与权势的爱恋让我们敬佩;波西米亚人对男主至真至诚的支持让我们称赞;老板西德勒入木三分的表演让我们拍案叫绝。《红磨坊》从开场到谢幕,每个细节都淋漓尽致地在为观众讲述一场真正感人肺腑的爱情的萌芽、成长与突破。在男主最后撕心裂肺的一声哀嚎中,歌剧达到了高潮,也迎来了人们对爱情更为真切的感悟,让我们再好好相信爱情。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演出中,音效与灯光的配合到位更是让演出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此特别鸣谢玩转舞台协会对本次演出的支持。

    本次演出结束后,专门安排了抽奖等互动环节。在场观众的在享受这一场歌舞剧盛宴之后,又抱得大奖归,场面持续着热烈的氛围。

    我院2014JOIN“歌剧之夜”的成功举办,为JOIN合唱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为JOIN艺术团在全校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相信,JOIN艺术团在院团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广大师生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演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合唱团 刘  禹      

摄影:影像传媒部 冯煜坤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