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交通科技课外研学俱乐部荣获东南大学2014年度课外科技创新优秀团队银奖

时间:2015-01-08浏览:777

201416日下午四点,东南大学教务处协同教育基金会在教三105举办优秀课外研学团队及成果、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其中我院WonderfulYears交通科技课外研学俱乐部荣获东南大学2014年度课外科技创新优秀团队银奖。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海拉集团中国高级副总裁 Dr. Frank Huber,海拉集团南京分部主管Mr.Peter G. Diehl海拉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兼中国区总部副总经理管莉女士,海拉南京研发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刘帆及相关领导,我校浦跃朴副校长,学生处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

首先,浦跃朴副校长代表我校师生对海拉集团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海拉集团对我校科研项目的支持表达了谢意。接着,管莉女士介绍了海拉集团近几年的业绩,希望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祝愿我校学生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Dr. Frank HuberMr.Peter G. Diehl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的经历,并表达了对中国的强烈热爱及对在中国发展美好前景的战网。然后,副校长邀请海拉集团和我校的领导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接着,获奖学生发表感想,表达了对海拉集团支持我校的感谢,并表示我校学生将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在这次颁奖仪式中, Wonderful Years交通科技课外研学俱乐部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课外科技创新优秀团队银奖,俱乐部主席董夏鑫同学也被授予东南大学2014年度科研训练活动个人突出贡献奖。俱乐部能够在科研创新方面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从一方面反映了俱乐部在课外研学这方面的实力,是本俱乐部在东南大学的舞台上又一次实力的展现;同时也表现出新生俱乐部强大的活力和竞争力,预示这俱乐部发展的美好前景。当然这些也都离不开交通学院各位老师和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俱乐部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鼓起干劲,携手共进,把俱乐部建设得更加优秀,同时每个人都能在俱乐部中展现自己出彩的一面。

(文:苏强、赵润民、孙国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