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学业指导咨询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3-30浏览:826

关于开展学业指导咨询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教务处学习与学业指导中心旨在用爱心和行动温暖每一位大学生,为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学业指导服务。

中心采用预约咨询方式,建立师生一对一或一对多,针对学生学习困惑或学业问题提供专业咨询。中心将在预约时间段为学生解答学业(包括转系、专业分流、出国交流、保研等)或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一、服务项目

针对预约或主动来中心请求帮助的学生,中心将根据他们遇到的具体问题,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业发展规划,指导他们进行合理的学业进程安排。

二、预约方式

现场预约:主要针对学业困惑、发展规划问题进行专业咨询。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2:30-16:30

地点:九龙湖校区J3-200

预约方式:现场填写预约申请表,后期逐步开放邮件、电话、网络等多种预约方式。


以上活动从328日开始,欢迎有学业发展规划咨询的学生前往现场。

教务处学习与学业指导中心

2016年3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