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通知

时间:2016-04-12浏览:1704

各院(系):

为了评选最受喜爱教师;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现举办东南大学第十二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东南大学所有在校本科生,以及所有就职老师。活动从第7-13周,持续一个半月,共分为:系列活动、评选活动以及颁奖晚会三个部分。

系列活动部分,学实部官方QQ和校会微信公众平台将会推出吾爱吾师相关主题的系列推送,如“老师背后的故事”、“那些年老师说过的话”等,欢迎广大同学多多关注,积极投稿、提供素材;同时,校内的主干道上还将悬挂各院系的主题横幅,更有“无手机课堂”等活动即将陆续展开,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投票共分为两轮,分别在第7-8和第10周进行。第一轮采取纸质投票,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实践服务部将把选票分发给各院系,由院系组织院内在校本科生填写,并负责回收,再与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实践服务部共同进行统计工作。由此产生“院系最受欢迎老师”各一名,以及30个“东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第二轮采取网上投票,将在东南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颁奖晚会预计在5月中下旬举办,将对活动成果及评选结果进行展示,对获奖老师进行颁奖及表彰。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想参与活动、了解更多情况,或有任何疑问,可关注:

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实践服务部官方QQ3182825978

东南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SEUSU_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实践服务部

201645

附件一:吾爱吾师评选细则.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