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成功举行工会换届工作

时间:2016-04-28浏览:681

426日,我院在四牌楼校区致知堂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根据学校工会的相关要求,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经提名并经过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同意,推选出8名候选人(差额人数为应选人数的10%)。

本次大会应到213人,实到150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顺利召开。大会由上届工会副主席沈溶老师主持,上届工会主席胡伍生教授向全体工会成员报告了上届工会的运行及财务状况,随后进行了选举流程,选举结束后秦霞书记介绍了学校二级教代会的工作。

最后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最终蔡国军、周文娜、胡晓健、卢华兴、刘敏、廖鹏、朱小华7位老师的票数超过应到会员半数,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我院工会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并确定委员分工:主席蔡国军,副主席女工委员周文娜,福利委员刘敏,青工委员卢华兴,文体委员胡晓健,宣传委员朱小华,组织委员廖鹏。

  

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