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打印工作说明(2017修订)

时间:2017-03-07浏览:9471

    从2013年9月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通过学校组织管理系统打印。从2016年9月起介绍信的打印工作由组织部下放到学院,这样介绍信的打印周期缩短,但由于程序不变,还需要一定时间,所以,请提前在组织管理系统中维护转接信息。以下是修订后的介绍信打印流程:
    1、进入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站后,点击【管理服务】进入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学校介绍信信息维护。(已更新为:信息服务门户-应用中心-组织部-组织)
    2、根据介绍信填写参考,进行介绍信信息维护,党员本人填写转出类型(本省内转移或转往省外),介绍信抬头(参考说明或直接打电话询问接收单位,以接收单位要求为准)和组织关系去向(接收党建材料的单位,即就业单位党组织名称,为适应全国党员管理系统转接需要,上级最新规定:党员升学到其他学校,组织关系去向(目标党组织)可以维护到学校下属的院系级党组织或具体的党支部,除此之外,组织关系去向均需维护到具体的党支部。2018.6.8),还有手机号,均为必填项目,完成后保存(保存!)。
    3、请支部书记填写党建材料是否审核,党费缴纳时间,转出时间等信息,完成后提交(提交!),进入审核程序。
    4、党务秘书审核并提交,基层党委副书记审核并提交,基层党委书记审核并提交后,生成组织关系转出清单。
    5、党务秘书打印转出组织关系清单(加盖党委章)后,经组织管理员审核,方可打印介绍信。
    6、转出党员到党务秘书处(学院秘书室316室)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可以代领)。(从支部书记提交进入审核程序到可以领取介绍信一般周左右)(最新:省内转接已通过全国党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转接,不需要打印纸质介绍信,以网上转接信息为准,但校内组织管理系统转出流程不变,为办理离校手续服务。2019.6.17
    7、校内转移直接到党务秘书处或由支部书记填写信息(学习单位改变请及时办理),不需要打印纸质介绍信。

 

 

交通学院党委
  2017.3.7

附件:介绍信样本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