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东南大学教工合唱团招聘新团员通知

时间:2017-03-08浏览:942

  

东南大学教工合唱团成立10余年来,得到了学校党政、院系和校工会的关心、支持,活跃在校内外的演出舞台,参加了学校的校庆、两代会、跨年演唱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的演出及长三角重点高校的合唱演出活动,并在第九届金陵合唱节获得比赛银奖。通过全体团员的积极努力,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积极影响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教工合唱团的质量,完善合唱团的组织建设,加强宣传东南大学,活跃校内文化生活,提倡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校教工合唱团决定将在全校教职工中招聘新团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本校在职工会会员,具有一定的音乐基础,能坚持参加排练和演出,男55岁以下、女50岁以下的教职工(有音乐基础的教工年龄可适当放宽)

报名方式:自愿申请或推荐,通过OAEmall:zym@seu.edu.cn报名;

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张有谋电话:52090168

报名时间:即日——2017322日;

选测时间: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报名。

东南大学工会

201736



东南大学教工合唱团招聘新团员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