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承办东南大学“巾帼奉献显风流”女教职工摄影比赛

时间:2017-03-24浏览:1215


为丰富我校全体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交通学院工会承办的东南大学“巾帼奉献显风流”女教职工摄影比赛于2017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前后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得到了校工会、学院党委和全体工会委员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单位女教职工摄影作品近200幅。通过专家评审,附属中大医院金蓉芳的《认‘针’》和老干处芦颖的《写春联送祝福》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公共卫生学院杨红的《天地任游》等4幅作品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顾清的《比翼双飞》等11幅作品获得二等奖;网络中心朱力纬的《玉兰花开-绽放》等38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这些作品展现了我校女职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家庭中尊老爱幼、互敬互爱、邻里和谐,表达了女同胞们追求内外兼修的情操和境界,传递出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



  

图:陈  祥

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