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龙建成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7-11-03浏览:4405

20171023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龙建成教授应我院刘志远教授邀请访问我院,并进行了题为城市动态交通分配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墨尔本大学张乐乐老师、我院刘志远教授、付晓老师,以及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动态交通分配DTA)理论是智能交通系统(ITS)中最重要的关键技术基础之一,其模型既可应用于离线的交通网络规划和交通政策的评估,也可应用于实时的交通运营管理。龙建成教授详细介绍动态交通分配的相关理论和方法,以及他在动态走行时间函数、动态交通分配问题建模、动态交通分配应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进展。

    龙建成教授是合肥工业大学黄山青年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龙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市动态交通分配理论与方法、城市交通拥堵传播建模及分析、城市交通组织优化与管理等。近年来,龙教授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在“Operations Research”“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Networks and Spatial Economics”“Journal of Advanced Transportation”中国公路学报铁道学报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