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2018年交通学院-UMN国际暑期班计划-正式报名通知

时间:2017-12-13浏览:1300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明尼苏达大学交通研究中心

2018年《交通与城市规划暑期国际班》-正式报名通知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交通研究中心拟于2018年暑期在明尼苏达大学举办第三期《交通与城市规划暑期国际班》。举办该国际班的目的是为了开拓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生在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国际视野,培养对跨文化专业知识的驾驭,促进国际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

2018年暑期国际班将主要面向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在读本科生,茅以升班学生优先考虑。出国学习时间为20187-8,合计6周时间(具体时间待定)。学习内容包括四门课程和课外活动(合计7学分),侧重“英文强化,地理信息系统在交通及相关规划领域的应用,国外城市总体规划、交通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的流程,相关社会实践”等内容。授课采用国外大学普遍使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优秀教材,并由明尼苏达大学相关领域知名和有经验的教授授课(英文),部分课程成绩和学分可替换东南大学专业学分。具体学习方案如下:

  • 英语强化与文化习俗学习24学时

  • 国际城市规划(包括交通与土地利用)(32学时,2学分),可替换《城市规划原理》课程(2学分);

  • 地理信息系统与交通(讲课课程+上机实验)(32学时,2学分),可替换《GIS应用技术》课程(2学分);

  • 交通行业主题讲座与社会参观实践(16学时,1学分),可替换《社会实践》学分(1学分)。

  • 课外活动(4次,内容待定)

    相关说明如下:

    1)被录取的学生需按学分交纳相应费用,按美国最低优惠政策,每学分500美元。学费合计3500美元。

    2)学生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合格,可获得明尼苏达大学颁发暑期进修结业证书,并替换东南大学部分学分。

    3)暑期班学生参加迎新和结业活动等不收费,各门课所发纸制课件以及计算机软件使用不收费。学生需承担少量额外费用(a. 机场接送、社会实践路程费用;b.个人医疗保险费用;c.签证材料准备费用)。

    4)学生的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但是明尼苏达大学交通研究中心会提供多种住宿选择并帮助安排住宿(预计往返机票费约1500美元,含食宿的生活费约500美元/月,仅供参考)。申请者需要报名,经组织者审定后,确定录取名单,并颁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5)暑期班学习综合评价排名前3名的学生,将由交通学院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给予每人3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本次报名对象为交通学院各专业123年级本科生。报名学生需填写下表信息,于20171229日前完发送至邮箱724596743@qq.com

    2018年《交通与城市规划暑期国际班》报名表

学号

姓名

性别

年级

所在专业

联系方式(手机)

  

  

  

  

  

  

  

  

  

  

  

  

  

  

  

  

  

  

  

  

  

  

  

  

以上内容如有疑问,可联系交通学院老师:陈峻,02583795641()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17125

2018年交通学院-UMN国际暑期班计划.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