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表彰大会资料

2016-2017学年红五月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26浏览:1037

2017521日晚,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于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江莉莉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雪旗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付林老师、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吴洁莹以及交通学院学办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我院14本科生辅导员蒋永茂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曼毓、14级年级长吴曾晗担任主持。

本次大会表彰了2016-2017学年对我院学生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包括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日活动”、“体育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团队”等。在不平凡的平凡交院人环节中,表现优异的交院人在现场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收获与故事,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不易、追求完美的努力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谢在刚刚结束的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十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晚会还特别地邀请了舞会的四位项目组负责人分享这精彩背后的酸甜苦辣。“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中,JOIN舞蹈团为我们呈现了许多精彩的节目,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老师给JOIN舞蹈团颁发了交通学院“年度优秀团队”奖项,以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

2017年正值交通学院学生会成立二十周年,晚会特别策划学生会二十周年环节,以纪录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着学生会成立的初衷与它不断传承的为学生服务的精神。纪录片一开始以时间轴的方式展现了交通学院学生会的不断发展。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的四位主席分别讲述了各自分管部门的主要职能、品牌活动以及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工作。二十年,足够一株嫩苗长成茁壮的大树,交通学院学生会还在不断完善、壮大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时光见证你我的成长;又是一年的拼搏与激扬,我们见证交院的远航。荣耀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未来的路标,汗水不会辜负,而是奠定成功的基石。今年交通学院将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随着新的实验平台和学院大楼落成,交通学院也将拥有更好的科研、学习和办公环境。

    2017红五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交通学院学生社团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仍将传递,交通学院莘莘学子追求卓越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止!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