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的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1-10浏览:766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按照《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的考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程序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4-2015年入选者(详见附件1

二、考核要求

12014年入选填写《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总结报告的附件材料请按要求附于对应栏目之后。

22015年入选者须填写《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入选者年度进展报告下一年度的经费预算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材料经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后报学校人事处,由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考核。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7117前将考核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四、考核材料具体要求

被考核人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报告和经费预算表,由院系审核盖章后报送人事处,并上报电子表格(报告请从人事处网站人才工程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进行下载,材料已更新下载最新表格预算表),附件材料供专家评审时参考。

纸质版:一式两份;

电子版:相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廖南楠老师OA邮箱,liaonannan@seu.edu.cn

请相关院系及时通知有关的优秀青年教师按时完成考核评估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莉莉、尹志胜、施亮廖南楠

联系电话:025-83793301025-52090253025-52090251

E-mailrcb@pub.seu.edu.cn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71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