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2017年亚特兰大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7-02-07浏览:204


一、概况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佐治亚理工学院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校,也是公认的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36位,公立大学第7位。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

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签署有亚特兰大暑期项目,每年选派25名左右的学生参与该项目。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1776-29

2、项目费用:3,45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实验室参观,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花销)

3、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三、项目要求

1、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

3、务必3月前将护照办好,录取和签证等时间节点详见项目相关信息。
四、申请时间及方式

现启动2017年亚特兰大暑期项目的校内报名工作,请于2017227日前填写并提交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及在校成绩单。

 提交地点:九龙湖校区金智楼(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五楼513办公室李媛老师处(注:寒假期间不办公)。

五、项目相关信息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ASP-2016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ODE3MjM4MA==.html
      
项目详细介绍:http://www.asp.gatech.edu/wp-content/uploads/sites/81/2015/10/July-ASP-2017-Description.pdf

六、东南大学相关负责人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联系人:李媛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52090997 ,邮箱103007522@seu.edu.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