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26浏览:1088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的要求,请2018级研究生(含春季入学博士、2018年恢复入学研究生,不含2018年保留学籍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信息。

 为进一步确保学籍注册结果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每一名2018级研究生(含春季入学博士、2018年恢复入学研究生,不含2018年保留学籍研究生)在201811月29日18点前登陆教育部学信网实名注册并核对本人信息。

 二、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三、问题反馈时间和方式:

 2018级研究生如果在学信网查询身份信息与学籍注册信息的过程发现信息不正确或学籍信息不存在,请根据附件1登记信息(若姓名有误请附公安局户籍证明材料),并在201811月29日18点前反馈给班长。

 四、查询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附件1: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勘误登记表.doc

附件2:网上的学籍查询(注册)流程.docx  

交通学院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