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 2019 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9-01-04浏览:2507

寒假将至,为缓解经济困难研究生经济压力,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申请工作。

一、补助对象

困难研究生的认定原则上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包括来自建档立卡或低保户家庭的研究生、少数家庭遭遇特殊变故或突发状况的研究生。

二、补助标准

学院将根据申请学生家庭状况和家庭住址确定补助金额。补助金额拟定为三个等级,具体金额将根据学校拨款的数目和申请人数来确定。

三、申办流程

1、填写并打印《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详见附件 1),在1月8日17:00之前交到交通学院104办公室;

2、填写电子版《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详见附件 2),并以“学号-姓名-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命名,在1月8日20:00前将《汇总表》发送到邮箱seutc_yjs@163.com,邮件主题命名和文件命名相同。  

四、返乡宣传

为鼓励受资助研究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认识家乡变化和国家发展成果,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鼓励受资助研究生返乡期间开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培养等政策的宣传活动。

申请返乡补助的每一位研究生都要通过短文或者图集等形式反映家乡家庭的点滴发展变化,分享寒假的温暖故事。请于2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seutc_yjs@163.com,文件请以“学号-姓名”格式命名。

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