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交通学院学术展板设计征集大赛

时间:2019-03-04浏览:955

    为提高我院SRTP项目展示性,培养广大学生参与科研的热情和重视STRP项目的氛围,增强学生对SRTP项目的关注度,经比赛组委会决定,现正式举办学术展板设计大赛,面向全院在读学生征集学术展板模板设计作品。比赛由交通学院SRTP组和比赛组委会筹办。

  

一、参赛要求:

1、每名参赛者只能提交一件作品。

2、作品画面尺寸为1500mm:900mm浅色背景色彩明亮

3、作品应含有交通学院SRTP”字样、院徽、院名等学院元素,并为SRTP项目标题(一般字数较多,请预留25字空间)、项目组个人信息、导师姓名等预留醒目位置和足够空间;

4、作品设计应考虑SRTP项目图文并茂的特点,可适当设计文字图片的布局方式;

5、作品风格应具有一定学术气息,时代特点,体现交院风格,展示学科风采;

  

二、作品提交:

1作品形式:画面尺寸为1500mm:900mmJPG文件设计源文件(如psd如使用特殊字体请转曲

2提交方式:参赛者须将自己的作品及源文件打包并以学号+姓名命名,在征集截止日期前用邮件发送至谢逸仙老师的邮箱:jsxyx212@163.com,邮件主题展板设计大赛_学号_姓名参赛作品附于附件中

3征集时间:201934日至331

  

 

三、奖项评选:

1奖项设置:

1)获奖作品将作为交通学院所有SRTP项目长期指定模板;

2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入围奖若干,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2评选时间:201941日至415

3、评选方式:评选将设置大赛组委会初评与院内公开投票,请参赛者关注交通学院学生会微信平台交通东南的投票通知。

4、获奖名单会在评选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于通学院官网本科生通知、院学生会微信平台交通东南同步公示。

  

四、其他事项: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如有疑问可在征集期间询问以下人员:  

李祥炜 18795887169                              穆弘轩13717979794                               朱保航18239437335

附件中包含往届交通学院展板模板与项目示例可供参考。

  交通学院SRTP

201934

 交通学院SRTP展板模板.zip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