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9-03-14浏览:1362

   根据《省教育厅 团省委关于评选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193号),在我院研究生中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共2名(博士、硕士各1人)、先进班集体1

二、评选要求

“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三好学生”应在连续两次被评为校级“三好研究生”中产生。

“优秀学生干部”除了应具备上述“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外,还应担任班级、党团支部和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已,努力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先进班集体”的主要标准:有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服务学生的班委会;有积极上进、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积极参与校风建设和争做文明先锋活动;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和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开展各项体育锻炼活动。先进班集体应在校级先进集体中产生。

三、注意事项

1.《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需要打印,填写务必认真,详实,若手写,请字迹工整。《拟推荐省优班级情况统计表》《拟推荐省优个人情况统计表》只需要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推荐表》+《学号+姓名+拟推荐省优个人情况统计表(三好)》或《学号+姓名+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学号+姓名+拟推荐省优个人情况统计表(优干)》,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省先进个人,32017:00发送到研究生公邮:seutc_yjs@163.com

2.拟推荐人需要提供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证明等复印件,其中论文只需要打印第一页,证明材料随推荐表一齐在32017:00交到交通学院104办公室;

3.若有疑问,请联系52091251

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docx

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x

拟推荐省优班级情况统计表.xlsx

拟推荐省优个人情况统计表.xlsx  

  

交通学院

201931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