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交通学院2019年校、院级SRTP中期答辩成绩公示及关于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4-10浏览:871

  

一、中期检查成绩查询

此次中期检查,旨在检查各组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保证项目如期结题。各项目组应当根据答辩专家指导意见,及时与指导老师商议,改进当前研究工作。目前,交通学院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已经结束,答辩成绩详见附件

二、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9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

1、学生申报

    有报名资格的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即日起至416日)内登录申报系统,根据前期研究在系统中撰写项目研究目标、内容、技术路线等进行申报。

申报时项目级别统一选为省级指导最终项目级别根据学校推荐情况确定。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项目结题时间应在项目负责人毕业的倒数第二个学期完成,以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毕业设计。

2、导师审核

    指导老师在规定时间(即日起至418日)内完成项目申报书的推荐,如未按时推荐,视为审核不通过,项目直接终止。

3、学院推荐

    学院根据中期检查答辩结果及申请省级项目评审结果对申请省级的项目进行推荐。

4、学校推荐

    学校根据学生申报和学院推荐综合情况,确定项目最终推荐上报级别。

5、经费预算

    国家级SRTP项目平均项目研究经费预算为20000元;省级SRTP项目平均项目研究经费预算为8000元。

  

交通学院2019年校、院级SRTP中期答辩成绩公示及关于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x

  交通学院课外研学小组

2019.04.10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