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交通学院展板设计征集大赛结果公示

时间:2019-04-19浏览:664

    为提高我院SRTP项目展示性,培养广大学生参与科研的热情和重视STRP项目的氛围,增强学生对SRTP项目的关注度,经比赛组委会策划,我院举办了学术展板设计大赛,面向全院在读学生征集学术展板模板设计作品。

    现经过投票与组委会讨论,结合作品展示度和设计思路,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愿,产生一、二、三等奖共8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 孔维铭

创意说明:从学术展板简洁大方的特点入手,希望受众更多关注项目展示内容,所以配色上仅选用深蓝和白色,一方面符合交通学院的主题色,另一方面整体配色显得更为沉稳。在图形设计上,顶部圆形交错纹理代表着SRTP项目中交织的想法与创意,向上的线条代表着项目脱颖而出的特点,底部的城市、桥梁、公路、大坝等建筑则代表着交通学院中各个学科通力合作、奋发创造。

  

二等奖 徐铭蔚 焦 

创意说明:交通领域的科技成果都离不开道路,科研这条道路更需要我们锐意求索,因此设计中选取了通向远方未知的道路作为背景。交通发展与智能技术密切相关,因此设计中选取了代表智能交通的科技蓝作为主题色。蓝色有一种沉稳之感,这是科学研究过程中需要的。以淡白色透明蒙版作为项目简介的背景,以亮蓝色边框为界限,点缀以东南大学四牌楼的大礼堂,先进与传统相互融合,共同发展。“止于至善”是东南大学的校训,在科研这条道路上,我们要谨遵校训,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创意说明:通过高铁、道路、桥粱、船舶、卫星这些要素凸显交通学院的专业方向,涵盖海路空三方面,表现出交通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主色调为蓝色,体现SRTP项目研究中需要冷静思考、扎实研究、保证效率等特点。

  

三等奖 陈以争 沈 郭斯睿 李 郭宗麒

  

本次学术展板设计征集大赛圆满结束,每位参赛人员都对交通学院SRTP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感谢同学们的关注。

  

交通学院SRTP

201941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