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李勖晟同学成功当选2019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时间:2019-05-24浏览:2203

524日晚,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机关党委、党委教工部、团委、发展委员会等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以及一千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院系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推选出52位同学进入初选。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2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其中有两名我院15级毕业生——交通工程专业季钧一同学和城市地下空间专业李勖晟同学:

季钧一,东南大学交通科技课外研学俱乐部主席。他发表了交通领域权威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论文1篇,EI检索国际会议论文2篇,已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授权国家软件著作权1项,斩获国际级竞赛奖项1项、国家级3项、省级4项、校级4项,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及学术会议审稿人,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 ANF20 Committee Friend Member

李勖晟,19级流动助教,专业风光、航拍摄影师,曾任交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文化部部长、龙舟队队长,现交通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国防军事实践团三连指导员、东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摄影视频指导。

评选活动现场,20位候选人依次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为听众带来一场精神盛宴。他们学在东南,胸怀世界,在学术文化、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服务基层、参军报国等领域成绩斐然;他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激励着一批又一批东南学子不断前进,也向更远的地方传递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经嘉宾投票及大众评审投票,产生102019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我院李勖晟同学排名第七成功当选。季钧一同学获得2019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提名奖。

李勖晟同学风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