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全校“十佳”研究生党支部

时间:2019-06-10浏览:7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新时代研究生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校党委研工部举办 “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活动于531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举行。

今年全校共有38个研究生党支部参与了评选活动,经初步筛选,最终确定15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的公开答辩活动。交通学院有两个党支部也参与了角逐之战,它们分别是交通学院2016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和交通学院2017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答辩展示上,16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围绕“忠诚”、“勤学”、“明责”的支部建设理念,向大家展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奖励荣誉、志愿服务等情况,展现了青年党员的青春活力与激情,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围绕支部“讲组织、讲学习,讲青春,讲责任,讲理想”良好氛围进行展示,以默剧的形式在答辩环节分别就“支部同志赴山西太原基层单位挂职实习”、“我和国旗有个合影爱国教育”和“句容林场实践教学”三个故事进行情景再现。舞台上,平日里严肃认真的支部成员都一个个变得“戏精”起来,全神贯注的演出最终博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公开答辩,15个候选研究生党支部答辩完毕。交通学院17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最终以93.16的总分拿下“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的荣誉,名列全校第二。

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更好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学校和学院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