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重点单位岗位体验行”-苏交科

时间:2019-06-06浏览:1274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更好地引导学生前往重点单位就业创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组织开展了“重点单位岗位体验行”系列活动。201961日上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来到苏交科南京总部进行参观。

  

  

  

  首先来到企业发展展览室进行参观,同学们对苏交科的企业发展沿革、业务范围、工程成就和科研项目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

  

  

  

  

苏交科前身是1978年成立的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在2002年苏交科实现第一次转型,由事业单位改制为科技型企业,2012年苏交科实现第二次转型——由科技型企业转变挂牌上市的公众公司。

苏交科现有国家级科研平台3个,部级科研平台4个,拥有483项省部级奖项,720项专利成果。

苏交科业务范围涉及规划设计、综合检测、PPP业务、环境保护、路面业务、培育业务,涵盖了大交通领域的各个方面。项目范围覆盖全国大多数省市,行业内排名位于全球45,大陆全行业排名第6

苏交科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凌晨(交通学院1992级校友)、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郭涛(交通学院2000级校友)、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所总工程师黄兰可(交通学院1997级校友)、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朱浩然(交通学院2001级校友)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参加本次活动有党委副书记陈怡、辅导员张航、姜晓辉、胡浩辰。

  

  

陈怡书记首先致辞,对于苏交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于苏交科浓厚的企业文化与氛围表示震撼,陈怡书记还提到苏交科的发展与东大交院的发展愿景相一致——有重大时间节点的一致性;有培养人才,追求世界一流的目标一致性。希望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苏交科集团副总裁凌晨先生随后致辞,他对交通学院各位师弟师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为大家介绍了苏交科的发展历程与业务范围,还通过回顾止于至善的校训感恩母校的关怀和培育。

  

  



  

随后交流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同学们与师兄师姐们就晋升机制男性女性在就业中的不同发展问题、本硕博学历对于职业生涯的影响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长久以来困惑同学们的诸多问题得到了详细解答。

下午与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其他学校同学一起参加了苏交科精心准备的互动活动,其中的场景模拟环节两位同学模拟甲乙方就工程问题进行讨论协商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这些活动既充满乐趣,同时考验了大家综合能力,活动期间还享用了苏交科精心准备的茶点。

  

  

傍晚时分,乘车返回学校,郭涛师兄一直将同学们送到班车上才依依惜别,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的“重点岗位体验”-走进苏交科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