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金保昇副校长带队前往省丹中颁发新生录取通知书

时间:2019-07-24浏览:1820


724日,我院镇江招生工作组成员跟随金保昇副校长一行前往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为2019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出席通知书颁发仪式的还有省丹中朱禾勤校长、李建平副校长、马俊杰副校长,东南大学招办副主任张涌老师,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周文娜老师,省丹中2019年考入我校的新生和家长等。仪式由省丹中马校主持。



朱禾勤校长首先对东南大学多年来对省丹中和丹阳学子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同时介绍了省丹中的发展和今年高考的基本情况,他鼓励2019级省丹中的东大学子,能够继续发扬省丹中的创新精神,在大学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金保昇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等情况,同时对省丹中多年来对东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年省丹中共有15位同学被我校建筑类、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等专业录取,其中包括江苏省内高校理科录取最高分421(全省理科排名72)。“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诚挚期盼与同学们携手一道,在东大这片学府圣地和青春舞台,写好东大故事,铸就东大梦想,谱写时代华章!



最后,金保昇副校长向2019年以优异成绩进入东南大学的省丹中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

据统计,从我院负责镇江地区招生的2009年起至2019年,共有132名省丹中优秀毕业生进入东南大学学习。



图:周建中

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