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9-09-07浏览:30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弘扬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激励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主题

紧密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党日活动。

    二、参评条件

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计划缜密,组织有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活动效果显著,充分体现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宣传基层党支部的特色与活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申报方法和申报时间

填写“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于201992317:00前将纸质的推荐表和推荐材料报送至交通学院104室,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直接发送至seutc_yjs@163.com.

    四、评比及奖励办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选,对获奖的党日活动所在党支部将给予经费奖励,其中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鼓励奖300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推荐部分获奖党日活动参加学校“最佳党日活动”的评比。

  

附件: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