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实践计划等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9-09-10浏览:1481

各位18级全日制专业硕士同学:

     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的培养要求。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要求2019年10月10日之前

上网提交实践计划(在个人信息系统中提交)(此项务必完成,否则半年之后无法提交实践计划考核,影响答辩程序)

    同时要求在2019年10月10日之前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网上提交保存之后,点打印按钮自动生成实践计划表)。

     实践计划表中的指导教师意见栏中,校内、外导师必须签名。实践基地意见栏中,实践基地单位须盖章,且负责人签名。

2.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复印件。(交通学院有聘书的校外指导教师汇总表请见‘附件2017-2019年校外导师汇总’,可与校内导师商讨确定最后人选。

如果另行选择新增校外导师,不在附件内的导师(目前没有聘书),则必须提交如下纸质材料:

                 a.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模板见附件)

                  b.校外导师职称复印件(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学历复印件(要求本科及以上),且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

附件:交通学院 校外导师名单2017-2019汇总.xlsx

     东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审定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实施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4 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暂行).docx

     附件3.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doc

     附件2.东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安排汇总表.xls

                                                                        交通学院

                                                                        2019.9.10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