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新闻(09.17)| 丹麦科技大学姜宇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19浏览:1236

应我院刘志远教授邀请,丹麦科技大学姜宇教授于2019917日下午3点,在交通学院322会议室举行了题为“A selected overview of my recent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刘志远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报告并与姜宇老师进行了热切讨论。

报告开始前,刘志远教授首先隆重介绍了本次****姜宇老师,并对其到访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姜宇教授分别从交通网络设计、综合公共交通规划、公交时刻表动态规划、个性化路线选择方案和机场机位分配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他的研究成果和“金点子”。值得一提的是,姜宇老师为使本次学术报告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助益,曾三易其稿,最终向同学们呈现出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讲座。

除了报告内容外,姜宇教授还热情传达了愿与我院多多建立学术联系的意愿,欢迎硕博同学前往丹麦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报告会结束后,多位同学又针对一些具体问题与姜宇教授进行了交流。


姜宇教授简介

姜宇,丹麦科技大学副教授、助理教授,香港运输研究学会会员。姜宇教授曾是牛津大学博士后,于香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获李嘉诚奖(杰出研究生奖)提名。姜宇教授曾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他是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等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之一。姜宇教授目前的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利用运筹学理论,对交通运输网络进行优化分析。

图文:汪怡然 安秦鹤 黄迪 俞俊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