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杜伦大学工程系John C. Brigham教授系列课程圆满结束并受聘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2019-09-21浏览:922

2019910日至920日下午14:00-15:30,杜伦大学工程系John C. Brigham教授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本科生教学楼关于“工程逆问题的计算力学”该主题的系列课程圆满举行。

本次授课Brigham教授使用全板书教学,从固体力学到有限元方法;从解的强形式到弱形式,再到神经网络;从标准解到逆问题;从最小值的常规解到遗传算法,为同学们从多方面介绍工程逆问题的计算力学。同时课堂上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该课程于920日圆满结束。

201992013:30杜伦大学工程系John C. Brigham教授受聘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客座教授仪式在交通学院大楼一楼大厅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受聘仪式的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陈峻、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兼桥梁工程系主任熊文、交通学院桥梁系王文炜老师和杨明老师及同学们。

受聘仪式上,陈峻院长对John C. Brigham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Brigham 教授。随后,陈峻院长亲自为Brigham 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

在受聘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位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人物介绍

  John C. Brigham 教授,杜伦大学工程系教授。2003年,获得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及数学学士学位;2007年,获得康奈尔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硕士学位,主修结构工程,辅修理论与力学;2008年获得康奈尔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博士学位。Dr. Brigham的研究领域包括力学和计算的基本概念,从评估民用、海洋或飞机结构的使用寿命到诊断生物结构的生理变化等,应用范围广泛。他感兴趣的领域包括:多物理和多尺度系统的表示开发准确有效的计算方法、与非破坏性和非侵入性测试相关的反问题的求解策略以及生物系统的数值模拟。Dr. Brigham是工程逆问题计算领域方面的专家,曾受邀在爱丁堡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乔治亚科技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等国际顶尖大学做过报告,并且已发表34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2个书章节,20篇同行评议的会议论文和49篇同行评议的会议摘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