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承办“永远在路上”红色讲堂第二十九讲圆满举行 中交四航局董事长梁卓仁、技术中心总经理陈伟彬做报告

时间:2019-09-20浏览:718

2019917日,我院承办的永远在路上红色讲堂第二十九讲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全国劳动模范、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卓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陈伟彬主题报告,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致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瑞雄,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兆忠,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霞,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约600人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主持活动。

刘攀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永远在路上红色讲堂旨在让新时代大学生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梁卓仁董事长、陈伟彬主任作为主讲嘉宾,相信他们的精彩演讲,能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重点国企的发展状况及其对国家的贡献,加深同学们对我国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的理解。  



梁卓仁董事长与陈伟彬主任分别以“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勇担当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展开报告,结合改革开放第一爆四分钱惊动中南海、南海岛礁建设的真实故事,介绍中交四航局是如何守初心担使命;通过讲述东南大学校友四航局前任局长张恩持,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林鸣校友和自我的成长,把有情怀、有担当的交通从业者的生动实践,矢志奋斗的鲜活案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带入红色讲堂。


也将借此次活动加强与中交四航局的合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切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学生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图文李勖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