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我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9-10-08浏览:1312


为响应新时代交通强国战略,适应智能网联交通发展新趋势,践行卓越工程师计划2.0,贯彻《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更好地促进我院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与土木交通大类人才培养,我院于922日在南京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咨询会。东南大学王炜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唐伯明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关宏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朱晓宁教授、同济大学孙剑教授与石雪飞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刘朝晖教授、河海大学张蔚教授、南京林业大学邵光辉教授、南京城交院钱林波教授级高工、苏交科集团曹荣吉教授级高工、江苏金陵交运集团徐刚高级物流师等高校和行业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咨询会。

我院陈峻院长、陈怡书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杨敏副院长、马涛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分别汇报了交通系统类、交通基础设施类培养方案总体修订情况。任刚教授、李志斌教授、熊文副教授、丁建文副教授、耿艳芬副教授分别汇报了交通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体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一致认可我院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与要点,并建议进一步体现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协调各专业彰显交通运输工程整体特色。我院各专业将充分吸取与会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文/许映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