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海外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10-20浏览:610


中交路建海外分公司成立于20155月,其前身为中交路建海外事业部,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环广场A座(路桥大厦)5层。 中交路建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 1999年在北京成立。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和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桥梁、隧道、路基、路面等10余项配套的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业务涵盖高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市政工程、轨道交通、隧道、机场、港口、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投资、智能电子等领域。公司荣获省部以上殊荣59项,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0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9项,“国家优质工程金银奖”9项。以及“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29项国家级、省部级精神文明荣誉称号。

海外分公司是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海外战略的实施者,业务遍及非洲、东南亚、中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国家有:柬埔寨、菲律宾、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科特迪瓦、尼日尔、莫桑比克、坦桑尼亚、多哥、赤道几内亚、吉布提、安哥拉等)。海外分公司承建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工程,已竣工的代表项目有印度尼西亚苏马都大桥项目和印度尼西亚塔园桥项目(均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巴基斯坦KKH1期道路项目;柬埔寨44#55#公路项目;多哥1号路项目等。在建项目有非洲最大的悬索桥——莫桑比克马普托大桥项目和单体合同额最大的马来西亚东部沿海铁路项目等知名工程。

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中交路建海外分公司秉承“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人才理念,欢迎志愿投入海外事业的精英人才和公司一起共创伟业!

一、招聘专业

土木类:道路、桥梁工程、隧道/地下/岩土、铁道工程、市政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造价)、物资管理

其它: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法语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党员、英语四六级通过者、有学校社团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五官端正、气质佳。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年收入20万以上。

2.入职以后即可享受公司正式员工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五险二金,商业保险等。

3.根据公司制度可享受年休假、探亲假等(境外工作每满9个月休假30天)。

4.对于特别优秀并满足落户条件的,签订劳动合同后解决北京户口。

5.公司提供相关专业执业资格和岗位技能培训取证机会。

四、工作地点

海外分公司所属境外项目部

一经录用即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对提供虚假应聘信息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未被选聘者的资料,不再退回。

联系人:韩修海联系方式:18611181078

联系人:王泽光联系方式:18210715952

邮箱:18210715952@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