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设设计集团综合规划研究院

时间:2019-10-20浏览:634

关于我们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前身为始建于1966年的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等多项甲级资质,可承接21个行业、8个专项范围内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建设工程总承包等全部业务。2014年,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中设集团,603018)。

中设设计集团综合规划研究院(简称“中设规划院”)是集团在新的发展战略成立的七大专业院/事业部之一,主营业务为交通和城市规划研究,是集团的优势特色业务平台和引领带动集团产业链下游设计、运维等业务的重要引擎。近二十年来,中设规划院承接了江苏省内几乎所有重要交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五年规划、政策决策咨询及研究工作,并正在快速向全国拓展,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年完成规划业务总规模超过1亿元;先后共获得10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0项国家优秀咨询奖,2项省级科技进步奖,60余项省级优秀咨询奖,在全国交通科学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正在向城市规划、空间规划等领域快速拓展。


组织机构

中设规划院下设5个规划所(中心),分别为综合运输规划研究中心、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铁路轨道交通规划研究所、城市交通规划研究所和大数据研发中心。

校招对象

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交通规划、城市规划、空间规划、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校招岗位

1交通规划(20~30人)

综合交通规划岗、铁路轨道交通规划岗、水运规划岗、民航规划岗、场站枢纽规划岗

2城市规划设计(10~15人)

城市规划设计岗、旅游规划设计岗、景观规划设计岗、建筑设计岗

3空间规划和地理信息(5~8人)

空间规划岗、地理信息岗

4交通大数据分析(2~4人)

交通大数据分析岗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流程

中设规划院2020届校园招聘分为“网申”-“宣讲”-“初试”-“复试”-“通知录用”五个环节。中设规划院将于9月下旬到11月至各大院校进行校园宣讲以及面试选拔工作,具体行程安排请关注院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设规划”。


岗位要求

1、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2、热爱规划设计工作,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4、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公司提供行业内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据各上市公司年报,我公司员工人均薪酬居上市设计院前5%位。公司具有完善的薪酬分配制度,依据岗位和绩效定薪,确保员工的付出收到合理的回报。骨干人才更拥有获取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机会。

餐饮交通:公司提供早、中、晚三餐,公司食堂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2018年度食堂厨艺交流活动”团体第一名。公司提供上、下班及晚班班车,并额外提供交通补贴200元/月。

其他福利:节日福利、幼儿保育费、生日蛋糕券、结婚礼金、生育补助等;健身、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桌球、乒乓球、摄影、游泳、茶道花艺等十余个文体活动俱乐部和场馆。


成长通道

我公司是沪市主板上市公司,事业平台宽广,发展空间广阔,晋升通道完善。

应届生培养:公司“青蓝工程”为每位应届生指定导师,制定培养目标并对导师进行考核,助力应届生快速成长。应届生工作3-5年即有机会进入骨干人才库。

晋升机制:公司拥有成熟且高效的岗位评价和晋升管理制度,定期(每半年)对人才进行评价并提供晋升机会,确保人才被快速发现,才能得以充分发挥。

培训体系: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和课程体系,建设有网络学院和在线学习平台,拥有一支由高水平专家组成的内训师队伍,帮助员工快速提升技术水平。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sghzhaopin@163.com

联系人:中设规划院生产经营部 张雷 1801803288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