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0浏览:139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交院”)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建立较早的集交通规划研究、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智能交通、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及有关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有综合交通设计研究机构;拥有市政设计、公路设计、工程咨询、招标代理等多项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乙级资质。

现有员工38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含教授级)80余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50余人;设有惠州、茂名、成都、合肥、长沙、海口、深汕等7个分院。

自成立以来,综交院一直致力于交通规划设计行业,在路桥设计与咨询、城市公交客运规划、综合交通规划、智能交通研究与开发等专业领域形成了独特的核心技术优势,成果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咨询奖、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等国家、省市级奖励30余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深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深圳规划设计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

二、2020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志在交通规划设计研究行业一线从事设计研究工作;

2.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4.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精通Cad等制图软件。

具体需求

   1.深圳本部

   专业技术类:道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港口与航运管理、城乡规划、环境艺术、园林景观、交通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若干名。  

   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文史哲、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共3-5名。

   2.湖南分院

   道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专业,共4名。

3.成都分院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专业,共4名。

4.惠州分院

道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专业,共4名。

5.茂名分院

道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专业,共2名。

三、综交院优势

1.工作顺心: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分配体系及完善的福利体系;技术、管理双晋升通道,为员工的发展和成长提供平台。

 2.学习舒心:完善的“传帮带”制度和培训体系在职学历、学位教育学费补贴,最高6万元;注册资格一次性补贴最高4万元,月补贴最高2000元。

 3.生活放心:自有食堂,一日三餐,安全健康;免费住宿一年,入深户同时享受政府住房补贴。

 4.福利暖心:六险二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生育慰问、年度体检、家属慰问金等。

5.业余开心: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登山、徒步等文体活动。

四、应聘方式

1、招聘现场接收简历,具体行程待定。

2、网络接收招聘: tdri1209@163.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五、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北路1006号公路大厦

招聘联系电话:0755-2519309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