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运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9-10-20浏览:91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运设计研究院

2020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一家综合性全国工程设计咨询集团公司,自2008年起进入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五十强设计院”,2017年位居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五十强”第14名。2019年位列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61位。集团致力于提供道路、桥梁、隧道、轨道、铁路、港口、航道、船闸、水利、海洋、工业与民用建筑、景观、环境、智能交通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监理和项目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工程咨询服务。集团多次荣获交通运输部优秀设计单位、省级重点工程建设有功单位称号,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首发上市(股票名称:设计股份,股票代码:603018);2015年成立集团公司——中设设计集团。

二、水运设计研究院概况

水运设计研究院是集团在新的发展战略下,整合传统优势资源成立的七大专业院/事业部之一,是全国第一批获得水运全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单位,可提供水运、水利、海洋等涉水行业的规划研究、预工可与专题、勘察设计、数模物模研究、试验检测、科技研发、工程管理总承包等全寿命周期的一体化技术服务。近二十年来,在立足江苏省内市场的同时不断拓展省外及海外市场,累计完成港口、航道等行业规划研究200余项,设计了约3200公里的四级以上内河航道和沿海航道,设计完成各类船闸80余座,完成了200余项码头工程及多项水利工程、海洋工程的设计咨询任务,为300余个码头、航道及船闸工程提供了质量检测监测服务;并依托“江苏省水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科技平台及“院士和博士后工作站”等产学研平台,承担了国家“863”计划课题及交通运输部和江苏省多个重大科技项目;累计获得国家专利40余项,荣获水运行业省部级及以上各类奖

项近百项。

三、招聘需求:

职业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水运规划

港航或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8

水运设计咨询

港航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2

水运大数据局

港航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水运检测

港航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水利设计咨询

水利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0

工业化建造技术研发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材料科学、水利工程、港航工程、机械及自动化、电气及自动化等

硕士及以上

2


职位要求:

1、专业对口,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

2、富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对规划研究、设计咨询等工作有较强的兴趣。

四、福利待遇: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休假、餐费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定期体检、集体旅游、生日节日福利、工会及社团活动等。

五、培训发展:

全方位全周期关爱及培养,具体包括:

入职培训、“青蓝工程”岗内培训、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培训、专家授课讲座、在职进修及优秀人才快速培养通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5050589166

接收简历邮箱:116458560@qq.com

邮件文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简历内应包含大学阶段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

公司网址:www.cdg.com.cn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紫云大道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