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院)

时间:2019-10-20浏览:247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简称“中南院”) 始建于1949 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

  中南院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经营格局涵盖技术服务(含规划、勘测、设计、科研、咨询等)、工程承包(含EPC、设备成套、岩土施工等)、投资运营三大板块,业务领域涉足水电水利工程、新能源工程、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保护工程、市政交通与建筑工程等四大行业。

  现有在职职工约2500人,其中,培养了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约450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员工人数约1300人。2006年5月,我院被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授予博士后工作站单位。


专业系统的培养方案

•新员工岗位师徒的“传帮带”实践指导学习:新员工进入公司之后,所在部门将会为您指派指导老师一对一提供指导和帮助。一般为两年。

•多维度的员工培训体系:入职时会安排新员工培训,积极为员工提供各种岗位培训,包括技术交流,专题讲座,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和项目管理培训等。

•青年专家培养机制:公司两年开展一次青年专家评选活动,入选青年骨干员工可享受六岗副处级经济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竞争性薪酬:10~20万/年(毕业第一年);

•全面福利保障:社会保险 + 住房公积金 + 企业年金 + 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

•多样化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 伙食费;

•其他津贴奖励:差旅补贴、执业资格补贴、科技奖励、论文奖励、研发奖励;

•员工关爱: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配套设施: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乒乓球室、等各类生活娱乐设施。

地处最具幸福感城市长沙

1、房价:长沙房价低,目前均价9000左右,全国省会城市房价垫底;

2、娱乐:电视娱乐(湖南卫视)引领全国、酒吧激情四射、橘洲烟花绽放、777架无人机秀;

3、美食:从吃货的角度来说非常幸福,湘菜、各种小吃,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

4、交通:机场可直达100多个国内外城市,市内设有磁悬浮、地铁等等,交通便利。

招聘流程

•宣讲会+初面(9.2~9.22):开展现场招聘会的院校,我们会在学校指定地点开展初面,无招聘会的院校,我们会对初选通过者开展电话初面。

•测评(9月底):测试内容主要为行测,不含专业考试,方式为线上测评。

•综合面试(10月初):综合面试地点在公司本部(长沙),应聘者需携带:纸质简历、成绩单原件、获奖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等其他需要提供的资料。面试由用人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3-5人组成,主要从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核。


招聘具体内容以官方网站信息为准,简历投递仅限官网在线投递(http://www.msdi.cn) 每人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进行简历投递,可同时申请最多3个职位,但应对申请职位意愿进行排序。请务必认真填写完整简历信息并确保个人所填信息真实准确。 所有行程安排及测评、面试名单等统一在招聘网站公告栏提前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官网信息。


其他答疑

1、校园招聘签订合同类型

通过校园招聘签订的员工均为与我院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入院后有1-3年考察期,考察期间薪资福利标准与考察通过后没有差别。

2、薪酬结构

固定工资(与岗级直接相关)

绩效工资(月度+年度,与单位和个人的绩效考核挂钩)

固定津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与岗级直接相关)

其他津补贴奖励(差旅补贴、执业资格补贴、科技奖励、论文奖励、研发奖励,与个人工作情况挂钩)

联系电话:0731-85072289(王主任);13873188612(昌院长)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