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宣讲9.10+网申)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0浏览:230

深圳交通中心SUTPC2020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我们是谁】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交通中心创建于1996年,是国内资质最全、等级最高、人员规模最大、专业类别最多的城市交通专业研究机构之一,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城市交通技术与服务,提供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协同规划为引领、以品质设计为支撑、以集成建设为实践、以智慧运维为反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对象】2020届本科/硕士/博士生

【热招岗位】交通规划设计、大数据与智能交通、IT、城市规划与建筑、工程与景观、职能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南昌、佛山、东莞、湛江等

【我们能为你带来】

薪酬待遇:本科10-17W,硕士14-22W,博士25-35W,特别优秀者还有机会获得更高的特殊薪酬!

晋升发展:每年2次晋升机会,工作3-5年有机会进入骨干人才库

住房保障:应届生免费提供一年公寓,第二、三年提供住房补贴

餐饮保障:总部自办食堂,提供一日三餐;餐补660元/月;工作日晚餐20元以内免费;免费下午茶;咖啡吧提供各式饮品、新鲜果盘。

交通保障:应届生公寓早晚班车直达接送,每季度提供公交补贴。

培训交流: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涵盖通用能力、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全方位多层侧帮助员工自我提升。

其他福利: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美发卡、游泳卡等等。

【网申地址】http://sutpc.zhiye.com/Campus

【南京站日程安排】9月10日宣讲(九龙湖校区J6-104),9月16日20:00网申截止,9月18-19日面试,9月21日offer沟通会。

智慧城市,未来交通,SUTPC等你共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