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华建集团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20浏览:970

一、企业简介

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市水利院)是华东建筑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29)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为核心特色,覆盖水利、供水、排水、水运、海洋等涉水全领域的甲级设计研究院, 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

42年来,上海市水利院秉持探索治水之道、成就生活之美的企业使命,

先后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1300余项,工程触角遍及上海所有水域,并向江苏、 福建、云南、黑龙江等二十几省拓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程业绩;在城市防洪、灌溉除涝、水环境整治、滩涂治理、供水管网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品牌;深化培育了促淤圈围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内涝治理、水闸与泵站、软土地基处理、 水动力数值模拟及河口治理、BIM技术等关键技术。

近年来,上海市水利院先后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重大科技成果奖、优秀设计、优秀咨询奖274余项,

拥有各类知识产权 176项,获得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授 牌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上海滩涂海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水务局防汛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海洋局河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主编标准规范15部,主编《上海水务》(已发行135期)。

上海市水利院获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全国水利系统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事业单位、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上海市优秀青年突击队、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治水管海先锋示范党组织、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建设先锋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上海市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60余项市部级综合荣誉。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所学专业

主要工作职责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水工结构工程,农业水土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水闸、泵站设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


2

城市水务、水文学及水资源

水利规划

1


3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

水利工程设计、咨询

1


4

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给排水工程设计咨询

4


5

土木工程、水工结构工程

给排水工程设计咨询

1


6

自然地理学、海洋科学

海洋环境规划

1

熟练操作ArcGis等地理信息系软件

7

城市水务(城市水环境)

水动力、城市水环境、水生态研究

1

熟练操作ArcGis等地理信息系软件

8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承担GIS的应用、维护、培训、科研和小型程序的开发工作

1

BIM及水利工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9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电气及自控设计

1


10

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等

施工现场服务、施工组织

本科及以上

1


11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物探、勘查技术与工程

地形测量、水域测量、工程监测、地下管线探测

6


12

风景园林学、环境与景观设计

景观设计、水景观设计、水生态设计

3


13

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技术经济及管理

商务标编制

1


三、招聘要求

1、学生干部并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2、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者优先

3、具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途径和流程: 

1、简历投递

我们接收简历邮箱: swedrihr@163.com并抄送zhaopin@swedri.com简历命名原则:XX 大学-学历(//)-专业-姓名简历请附上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同时,登录华建集团校园招聘系统:http://campus.51job.com/hjjt2020/投递简历。

应聘者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91210

2、专业测评与面试

3、签订三方协议


4、入职体检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华池路583号楼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院公司人力资源(组织)部 联系电话:021-32558009联系邮箱:swedrihr@163.comzhaopin@swedri.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