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网申+10.16)“恒心在·大未来” 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院系交流会

时间:2019-10-20浏览:212

“恒心在·大未来” 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院系交流会


一、产业简介

恒大新能源汽车是世界 500 强恒大集团的龙头产业,秉持“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发展定位,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 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 韩国等国协同研发。拥有瑞典和中国广东、上海、天津、辽宁等多个高端制造基地,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全系列产品。

全球研发,中国智造。未来 3-5 年,力争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助力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

二、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类:负责整车研发、电驱动系统研发和电池研发工作。

2、生产及设备管理类:负责设备规划、物流规划、工艺开发与验证、设备安装与调试、 设备及设施运行维护、生产管理、工艺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网申简历优先筛选)→初试→复试→发放 offer

1.简历投递:http://evergrande2020.zhaopin.com/ (选择“新能源汽车”板块投递相关职位,可查阅具体招聘专业需求及工作地点等信息)

2. 咨询电话:0755-81999578、0755-8199656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2:00;14:00-17:30)

四、交流院系及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6日18:00 -20:00
【地点】九龙湖校区 教四104
【面试时间】10月17日 08:30-12:30
【面试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二502
宣讲会现场赠送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获得直通复试PASS卡!现场接收的简历优先筛选哦~
十月,愿你踏梦而来,我们共赴盛约
网申地址:http://evergrande2020.zhaopin.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关注“恒大校招”

及时了解更多校招动态!

恒大新能源汽车产业诚邀您的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