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0-28浏览:696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2020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征集工作已经结束,经过院系和学校共同评审,共有900多项通过审核,这些指南将面向本年度所有级别项目开放。2020SRTP项目(所有级别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191028日开始。

注:

国创和省创项目必须先申报校级SRTP项目,项目执行后,经中期检查,评为良好以上的项目方可再次申报即有意向在2020年申报国创、省创SRTP的同学必须申报本次的校级、院级SRTP后,明年4-5月中期检查后,方可升级为国创、省创

  

一、项目申报要求:

1. 学生可根据已发布的2020年项目指南进行项目申报;每项指南最多只能申报两个项目,请申报人与指导老师充分沟通之后,在网上进行申报。

2. 学生也可自拟项目在网上进行申报。

3. 申报项目不得与此前申报过的各级、各类SRTP项目重复。

4. 参与项目研究的学生一般以本科23年级学生为宜,为了使SRTP项目的研究活动不影响日常的课内学习,原则上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期只能申报1项、参与1SRTP的研究工作,项目申报程序对每位同学的申报项目数有所限制,请慎重申报。

5. 申报结束后,由学院和学校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等级;依托指南的项目优先支持。批准立项后由项目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项目任务书。

注:

(1).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按时申报。如提交不上,请注意是否有红字提醒。一个项目只要求项目负责人申报即可

(2).2020年即将毕业的同学原则上不可以申报项目。

(3).参与2019年校、院级项目的同学若有意申报2020年项目,如果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不成功,可暂时调整项目负责人,等2019年项目结题后再做后续调整。

  

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学生申报及教师填写意见时间:1028--1118

2请项目负责人注意时间节点,逾期未在系统中提交申请或逾期指导老师未填写指导意见的项目将自动作废。

3学生申报、指导教师审核时请注意检查项目年份是否为2020年。

  

三、项目申报网址:

东南大学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项目申报

  

联系电话:

朱保航 18239437335

李祥炜 18795887169      

交通学院SRTP

20191028

2020年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申报流程操作指南.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