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关宏志教授赠书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1-15浏览:810

11月15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关宏志教授赠书仪式在我院325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钱鹏、采编部副主任张长秀、吴媚等老师,我院党委书记陈怡、院长陈峻、副院长杨敏、院长助理徐铖铖、交通工程系副主任胡晓健、交通工程系张健等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杨敏副院长主持仪式并介绍本次赠书活动基本情况以及到场来宾。首先进行赠书仪式,关宏志教授向东南大学图书馆捐赠其著作出版的“路上”系列随笔3套,钱鹏副馆长接书并向关教授授予捐赠证书;同时,关教授向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赠书2套,由陈峻院长接书。随后,捐赠人关宏志教授与受赠方代表陈峻院长分别致辞。最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现场

关宏志教授向东南大学图书馆赠书

东南大学图书馆授予关宏志教授捐赠证书

关宏志教授向交通学院赠书

捐赠人关宏志教授致辞

受赠方代表陈峻院长致辞

杨敏副院长主持


捐赠人与受赠方合影

参会师生合影

关宏志教授捐赠的“路上”系列随笔   



捐赠人介绍:

关宏志,现任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9年从日本回国后,从事教育和研究工作,同时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安部、中央文明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全国城市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专家组专家;WTC(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执委会委员;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城市交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中国公路学会规划分会理事;中国公路学会交通院校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关教授长期在交通行为领域从事研究工作,近长期在停车、节假日交通、老年人出行问题及交通平静化(TrafficCalming)等方面展开研究和实践工作。

关教授先后主持完成一批国家科研项目。关教授共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出版《路上的萌动》、《路上的夜行(上)》、《路上的夜行(下)》、《路上的彷徨》、《路上的追寻》、《路上的沉思》等著作8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