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0-21浏览:531

20191019日,交通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梅园田径场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副院长马涛老师、体育系裁判老师、许映泉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院运会的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我院本科生、研究生、老师近千余人次参加各个团体项目以及个人项目。院运会共设18个项目,其中包括:4×100米接力、10×100米迎面接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和阳光伙伴等,以及新增的大一体测健身组。师生趣味运动会设赶猪跑、10*50接力、乒乓球障碍接力、男子100米、双人绑腿跑等项目。

运动会的入场式于上午八点在校梅园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4个年级的25支队伍,伴随着飘扬的班旗,迈着沉着稳健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进入场地。紧接着,交通学院副院长马涛老师代表学院对这次院运会表达了美好的愿景。随着第一个项目男子10×100米的枪声响起,我们的院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金色的十月,运动员们在这长长的跑道上青春飞扬,现出飒爽的风姿,亮出真我的风采,带上同学们的热情,载着老师们的期望,在这活力四射的校园里,放飞青春活力和运动激情。晚秋习风的田径场,霎时沸腾了起来。那一阵阵的加油呐喊,那一根根从手中结果的接力棒,都是运动健儿们拼搏的最好证明。他们完成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攀登了自我的极限,他们为自己赢得了喝彩,更为集体争得了荣耀!

 当天下午,共有来自各系、机关近100名师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角逐趣味运动会,为2020年校运会做准备。

交通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紧张有序的组织下圆满落下帷幕。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斗志昂扬,群策群力,积极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便是交院人。院运会虽已落幕,但交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却永不落幕,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未来!

 衷心地感谢所有为本次院运会付出辛劳的运动员、裁判员、赛事组织人员及后勤人员。我们期待着下届院运会上,大家能够雄姿英发,再创佳绩!也祝愿交通学院的体育事业更添辉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