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2.20)2019年全国冬季博硕人才巡回招聘会(南京大学站)

时间:2019-12-16浏览:392

一、本次活动面向海内外高校应往届博士、硕士毕业生,欢迎各位踊跃报名!

1、举办时间:20191220日(8:00-12:00

2、举办地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体育馆

3、主办单位: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智通硕博人才网(www.51shuobo.com

二、了解每场详细企业需求信息方式(任选其一)

1、验证入场:应往届硕士、博士人才凭学历证书或简历验证后直接入场。

2、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智通硕博人才网;订阅号:智通硕博网;任选其一,或加组委会人员微信,提前了解和预约招聘会。

三、人才咨询热线  025-68275588

如果您想提前了解详细企业名单和职位需求信息,可以加以下人员微信,提前了解详细参会名单!如果你因故不能参会,也可以加以下人员微信,可协助免费推荐工作!

张老师:18260028451(同微信)

常老师:18120181594(同微信)

活动设立了人才交流微信群,可加以上任何一个微信

(备注学校-专业-学历,邀请进群了解更多信息)

人才咨询QQ群:全国硕博招聘求职QQ147429212

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2019年全国冬季博硕人才巡回招聘会--南京大学站--1213更新.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