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叶臻副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0浏览:549

刘攀副校长和刘志远副院长邀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基础设施投融资主任叶臻副教授于20191219日上午10点,在交通学院320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全球资产配置、基础设施投融资趋势与风险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国际工作行政助理董侨教授主持,我院交通工程、道路工程以及港航工程等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报告并进行了热切交流与讨论。


叶臻副教授简介:

叶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基础设施经济金融学副教授。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Chicago Booth。他是UCL与欧洲投行(EIB)共建的基础设施投融资理学硕士项目(MSc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 Finance)主任,加入UCL前任教于中英多所高校、国际组织和金融机构,曾任金融系主任,联合国工发组织总部(UNIDO)高级经济顾问,伦敦对冲基金私募股权部运营总监。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基础设施投融资中的风险管控、创新和变革。

图文:董侨,冒刘燕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