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9-12-29浏览:554

1227日上午,我院在3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全体新老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老师、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茜老师、地下工程系原党支部书记经绯老师、智能运输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振波老师、桥梁工程系原党支部书记张娟秀老师、港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耿艳芬老师、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戚浩平老师、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蓉龙老师、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大伟老师、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溶老师依次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特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列举工作实例,分享工作经验。此外,岩土桥梁硕士生博学党支部书记雷丁琳和交通运输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曾晗作为学生支部代表分别汇报了支部2019年度的建设情况。

陈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书记为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个支部能够继续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明确支部的功能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推进支部转型,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学科文化建设,增进支部情感交流;推动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双融合”,增强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关注师风师德建设,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希望交通学院各个支部共同商量,集中力量,一起把学院建设好!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为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各个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相信各个支部必将以此为平台,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图:周文娜

文:雷丁琳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