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年会

时间:2019-12-29浏览:833

1227日下午,交通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教代会年会在交通学院331会议室召开。交通学院院长陈峻老师、党委书记陈怡老师、工会主席蔡国军老师等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四十余人出席本次教代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


首先陈峻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陈院长对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介绍,并着重结合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介绍学院下一步的工作目标。陈院长讲到,我们的学科综合建设、国家级科研平台基地、高水平论文、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及引进等方面依然有着较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各学科能够积极发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此外,陈院长对学校、学院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解读,并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制度改革和优化。

工会主席蔡国军老师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汇报。2019年院工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建设全新的教工之家,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一年三次的福利招投标情况,并对工会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公示。

最后,党委书记陈怡老师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教代会的各位代表和院工会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教职工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肯定。她结合师风师德建设和相关要求,希望各位教师代表能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希望老师们能够更加努力,再创辉煌!

此外,本次教代会通过了《交通学院在职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日常慰问实施办法》,该办法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明确了慰问费的来源、慰问的对象,责任主体、慰问内容、慰问标准及具体实施办法。

  

  

图:张贤明

文:金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