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交通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19-12-31浏览:148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申报的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两个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校共20个)。

教育部从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教育部认定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我院入选专业数处于全校前列,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我院将认真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全面开创东南大学和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加快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做出交院新贡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