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WTC交通工程学部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

时间:2020-01-08浏览:1560

 

  

 202015日,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交通工程学部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部秘书处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召开。WTC执委会运行中心主任王大鹏,副主任赵井卫,交通工程学部主席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陈峻教授、长安大学邵海鹏副教授,学科主席同济大学马万经教授、中南大学黄合来教授、浙江大学陈喜群教授、东南大学程琳教授等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部主席陈峻教授主持,回顾总结了上届交通工程学部主要工作,基于WTC学部工作指导意见讨论了学部发展定位、组织架构优化、规划与年度计划等相关问题。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敏教授、陈学武教授、李大韦副教授、马永峰副教授、张健副教授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执行委员会运行中心王大鹏主任介绍了2020年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大会的召开情况与2021WTC会议的筹备进程,并表达了对各位成员为WTC做出贡献的感谢,希望交通工程学部能够在前几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后续改进的方向,提高对外影响力,共同建设好大会平台。

    

 

交通工程学部联合主席邵海鹏副教授回顾了上届交通工程学部工作,总结了相关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从论文质量提升、技术论坛组织、特色活动策划等方面提出2020年工作设想。

  

  

  

  

交通工程学部秘书处秘书李大韦副教授介绍了本次工作会议的讨论议题,包括学部发展定位与方向、学科组织结构调整优化、学部发展规划与特色建设以及学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等。各学科主席与参会专家就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很多建设性的方案与建议。最后,陈峻教授作会议总结,提出了交通工程学部近期工作重点与相关要求。  

  

  

  

  

  

图:张雨嘉、武文通

 文:李大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