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我院多名校友当选南京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主要成员

时间:2020-01-15浏览:759

    2020112日,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理事换届大会暨校友企业家走进玄武活动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成功举办。我院81杨涛校友、96刘海强、07李庆校友、12级硕士孙鑫校友当选南京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主要成员。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东南大学校友总会领导及南京校友会领导,在宁校友代表和来自南京200多家创新型企业领导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首先致辞,随后,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黄大卫先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第六届校友理事会提出殷切的期望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校友会(南京)章程》(2019112日 修订案),并依据《章程》,产生了168位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和组织机构成员,我院81杨涛校友任副会长07李庆校友任秘书长96刘海强校友、12级硕士孙鑫校友任副秘书长。

未来三年,新一届的南京校友会将继续弘扬“止于至善“的母校精神和优良传统,按照校友总会的“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建立健全校友会运营的长效机制,建设线上线下的校友会服务平台,服务南京地区更多校友。

  

  

图文部分来源于南京校友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